Saturday 26 January 2008

关于我们

我们来自不同背景,抱着不同希望来到了伦敦。2009年的夏天我们在烧烤会上相遇了。我们回忆着,我们说着,我们还是会想着,然后又会聊起马来西亚。我们[ ] 但是我们还是想念着她,我们对她还有着好多好多的梦想。我们离开了她,她却从来没离开过我们。

我们四人开始聚在一起,分享着对马来西亚的梦想,我们希望梦想可以成真。。。
我们也创造了WE-ARE-MALAYSIAN (‘WAM’) - 我们是马来西亚人网站,希望和大家一起分享我们的梦想。在这同时,我们也想分享大家的梦想。独自梦想只能创造一个梦境,而那是遥不可及的。大家的梦想却可以是一个推动力,让我们一起梦想吧,让我们创造一个更好的马来西亚吧!

在分享你们的梦想的同时,你们可能想了解我们多一点,我们问了自己三个问题:
- 你有过最奇怪的梦
- 你对马来西亚的梦想
- 什么让你最怀念马来西亚

HSERN-WEI
我常常有那种感觉跌如宇宙的梦境。我喜欢这种感觉,但有人对我说过这是不好的。
我希望马来西亚人能在生活和工作上有更好的平衡点。我们需要改变对工作的态度以便有更好的工作环境。这样我们才能在我们的国土上栽培和保留着最好的马来西亚人才。

我想念和朋友们在我家附近的草场上留待到天黑。我们会躺着,望着天空,看着星星,漫无边际的谈着,聊着。。。

崇慧
被狗追!

我希望马来西亚是属于马来西亚人的!
因为马来西亚人拥有马来西亚,人人有着平等的制度,平等的待遇,一样的机会。。。
我一睁开眼就有妈妈买的马来椰浆饭当早餐。

佩琪
我对着电脑在工作,我知道那只是一个梦境,但我就是无法停止工作。我非常生气因为在梦境里我无法输入CTRL+S!

我希望马来西亚人相信我们会有更好的,我们不接受不公正的事实,我们也不接受任何不好的人与事。。。我们会努力的争取更好的。。。

我想念我的家人,我想念他们无限的爱与关怀。我想念我们一家人在一起的时候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